嘉德罗斯保护协会

写完了就是@Blackfeather 的!我爱可可欣!
我真的没写过bg但是嘉玛真好食(…)



嘉德罗斯保护协会

 1 


“就是这样……安安你看看你能不能帮我暂时……嗯…看一下嘉德罗斯。” 

玛格丽特双手抱着自己外出要带走的文件书籍,澄蓝的眼眸透着满满的“拜托了”的神色,安迷修笑着挠挠脸,有点不好应下来。其实要是换做平常的安迷修,他早就摆出往日中二到掉渣的pose然后一口答应下来。但是虽说安迷修是位乐于助人的好好先生,但是对于玛格丽特小姐的爱人,也就是嘉德罗斯,他真的是要慎重考虑一番才行。

 因为生存还是灭亡,这真的是个问题。

 还记得上一次玛格丽特出差是在一个非同寻常的月份,为什么说它非同寻常呢,因为当初正是世界杯踢得火热的时候。 

安迷修永远都忘不了每次回家那一地的啤酒罐、烤串签和汉堡纸铺满地板的绝望视觉感,油腻腻的烤串签卷着地毯甩在一边,啤酒罐和汉堡纸像是栅栏一般的绕着正在大喊大叫的两人。

安迷修看到残局的那一刻绝望和一丝喜悦的心情顶到心头,想道我好歹不用劝架不同买新家具了呢哈哈哈… 

前车之鉴不能忽视!安迷修!你要拒绝这位美丽温柔可爱看上去非常非常非常需要帮助的小姐! 安迷修回过神,却被晶蓝晶蓝的温柔眼眸淹了个彻底,玛格丽特抱歉般的垂下头,轻轻的小声道: “看来是让您为难了吗…十分…” 

“不不不!!!在下愿意,而且雷狮也很愿意跟嘉德罗斯玩的嘛哈哈哈…” 

在下真的做不到拒绝玛格丽特小姐啊?! 安迷修笑着把不断感谢着他的玛格丽特送上车,然后在一个无人的角落默默地流下两条宽面条泪。

 2


 “那猴子又要来我们家住么?”

雷狮百无聊赖的在沙发上吃着烤串,油渍滴滴答答的落在了安迷修一下子伸过来的纸巾上。

 “别这么说嘉德罗斯。”安迷修面无表情的把纸巾塞到雷狮手上,“还有,你吃东西就不会接着点?” 

“管那么多干什么,大不了再换一个呗。”雷狮无所谓的用纸巾擦了擦嘴,起身走到饮水机旁给自己倒了杯水漱着口,声音听上去含含糊糊的。 

“不用了,我看等嘉德罗斯来你可以重新买一个房子。”安迷修绝望的葛优瘫在沙发上,心里计算着这两尊大神这几天要搞坏的东西。他上上下下打量着客厅,有些心痛的想道最近双十一正好还可以买的便宜点。 安迷修拿起手机点进淘宝,刚把系统送的优惠券领完,就看到了嘉德罗斯发来的信息。

 【圣空星】喂,渣渣,最近这几天我不去你家了。

 3 


“喂,老婆。” 

嘉德罗斯用头夹住手机,一双手用力的拧着午餐肉罐头,结果后者由于用力过大,铁盒直接在嘉德罗斯的手里可怜兮兮的变了形。他面无表情的放下捏瘪的铁盒,拿起纸巾抹了抹手。

 “……呃,亲爱的,你那边是发生什么了吗,怎么这么大动静呀....” 

玛格丽特停住笔,十分担心的问道。她刚打算向她心心念念的爱人道声午安,然后嘱咐几句“请不要跟雷先生打起来”“不要太麻烦安先生”之类的话,温柔流水般声音还未流进话筒,就被一边的巨响堵在了嗓子里。

 “啪!”

 “哦,没事,我在...帮安迷修切菜。”

 嘉德罗斯决定不告诉玛格丽特自己不去安迷修家住宿这件事了,要不然自家爱人肯定会带着担心的语气数落他了。

真是的,为什么就这么不相信我的生活能力呢? 我又不是什么小孩子。——嘉德罗斯把手机放在一边开了扬声器,双手拿刀继续啪啪啪的切了下去。

评论(4)
热度(20)

© LAGINN✨ | Powered by LOFTER